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超一成韩国青少年艺人被要求整形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4日07:36
  韩国妇女家庭部23日公布调查报告显示,本国超过十分之一的青少年艺人曾被要求接受整形手术,超过一半的青少年艺人被要求减肥。

  调查人员走访了103名9岁至24岁韩国青少年艺人,男女比例大体相当。

  报告说,在88名年龄小于19岁的青少年艺人中,56%的受访者说,他们曾被建议减肥,以成为明星;15%的受访者反映,他们曾被要求整容。

  60%的19岁以下年轻女艺人说,她们曾被要求暴露身体的某一部分,而这样做有违她们的意愿。

  在19岁以下受访年轻艺人中,36%的人一天工作8小时以上,大约10%的人一周工作时间超过40小时,41%的人反映,在“法律所禁止的晚间或周末也工作过”。

  还在上小学、初高中的年轻艺人中,48%的人说,他们不得不为了工作而每学期“翘课”超过一周。40%的人认为,他们学习的权利遭剥夺。

  报告还显示,受访韩国青少年艺人中,64.3%的人患有失眠症,14.3%的人服用过抗抑郁症药物。

  妇女家庭部长官白喜英对调查结果表示忧虑,强调她所在部门将设法为青少年艺人制定“工作指导”。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