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维修卷闸门被重物砸中 警方正调查死因(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8:56
120救护车到场。警方在现场调查。

▲120救护车到场。警方在现场调查。 
▲120救护车到场。警方在现场调查。 

  昨日上午8点多,在宝安区观澜街道公坑廊工业区内的一家电器五金厂内,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一名员工在维修卷闸门时不幸发生意外,被重物砸中身负重伤,抢救无效不治身亡。

  记者赶到公坑廊工业区时发现,事发地的一家电器五金厂门口前停了一辆120救护车,医护人员和派出所的公安人员正在忙碌着,工厂大门外已经拉上了警戒线。记者赶到现场不久,医护人员就放弃了抢救,120救护车及医护人员随即离开。随后记者听到厂房内传来了哭泣声,在厂门外远远地可以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旁边一个妇女哭得非常伤心。几个工人急忙用两个大木框挡在死者前面。

  一位工厂保安告诉记者,死者大概40岁左右,并不是该厂的工人,是被工厂请来维修卷闸门的,在工作中不幸被重物意外砸中身亡。但也有人说其是在维修卷闸门的过程中被突然落下的卷闸门砸死的。目前,警方正对这起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