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足坛反赌将完成最后侦查 南勇或被判15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4日11:23
  南勇案又风声四起。此前曾有消息说,公安机关曾把南勇案移交到检察院,但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要求公安机关补充侦查。不过,这样的说法至今也没有得到权威部门的正式确认。按照司法程序,补充侦查的期限是一个月,而且一个案件只能有两次补充侦查的机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此案涉及人员众多,涉及的事实也很敏感。不过鉴于南勇被关押期间交代了很多,积极配合表现较好,所以很可能会对他的判刑年限有所缩减。有权威人士说,考虑到南勇案具体情况,他最终量刑应在15年左右。 (陈实)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