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交部副部长宋涛会见韩国领事磋商代表团一行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24日15:56
  2010年8月23日,宋涛副部长会见来京参加中韩第12轮双边领事磋商的韩国外交通商部在外同胞领事局局长白宙铉一行。领事司司长黄屏、我驻韩使馆参赞兼总领事何颖陪同。

  宋副部长欢迎韩方人员来华磋商,表示中韩互为近邻,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韩关系。双边人员往来是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经贸合作的基础。去年中韩双边人员往来达460万人次,这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交流与合作,在本次磋商中就有关领事问题坦诚交换意见,推动双边领事关系取得更大进展。他预祝本次磋商取得丰硕成果。

  白宙铉感谢宋副部长拨冗会见,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国经贸和人员往来提供便利,不断推动中韩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