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贡山泥石流 > 云南泥石流消息

云南贡山泥石流灾害现场公路交通恢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4日15:58
  新华网云南贡山8月24日电(记者吉哲鹏)24日,在多方努力下,云南贡山泥石流灾害现场东月谷河上的战备钢架桥建成通车,中断多日的灾区公路交通得以恢复,贡山县城和救灾现场的物资供应、人员交通也得到有效保障。

  怒江州公路管理总段总段长桂昆介绍,为尽快抢通灾区道路,怒江、大理公路管理部门共出动1000余人昼夜施工,比预期提前1天半完工。建成通车的钢架桥长45米,行车道宽3.75米,限重15吨,单向通行,每小时限速5公里。

  记者在现场看到,人员及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正在钢架桥上通过,桥下的东月谷河河水倾泻而下,水势不减。“钢架桥建成后,有利于我们展开抢险救灾工作,保障人员、物资运输安全畅通。”参与救灾的武警贡山中队排长高德龙说。

  22日下午,怒江州贡山泥石流灾区东月谷河上的木质便桥被上涨的河水冲毁,导致贡山县城到泥石流灾害现场、州府六库镇的公路交通再次中断,严重影响县城和救灾现场的物资保障和人员交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