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穆迪:欧盟各国评级下调风险加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7:42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23日发布的《欧洲主权前景报告》指出,由于欧盟各国纷纷出台财政紧缩计划,这将使该地区各国经济复苏的过程更加艰辛,预计欧洲部分国家主权信用评级遭到下调的风险将会升高。

  上述报告发布后,市场对欧元区经济复苏担忧情绪增强。23日纽约汇市早盘,欧元兑美元延续跌势。截至北京时间23日23时,欧元兑美元下跌0.45%至1.2650。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9%至每桶73.13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38%至每盎司1223美元。(陈听雨)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