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创造条件支持舟曲灾后重建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25日06:22
  据新华社甘肃舟曲8月24日电(记者蔡晖)舟曲救援部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胡锦涛主席重要指示,加大排险力度,为灾区恢复重建提供条件。

  国务院舟曲抢险救援指导协调小组副组长、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章沁生24日在舟曲表示,救援部队要进一步加大对白龙江阻塞河段疏通、城区清理和三眼峪、罗家峪排洪沟整治力度,积极为灾区恢复重建创造和提供条件,让灾区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秩序和生机。

  章沁生说,尽管舟曲抢险救援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部队面临的任务依然艰巨。各部队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指示,按照温家宝总理第二次到灾区考察时提出的要求,加大力度,尽快排险,创造条件支持舟曲灾后重建。一是采取措施加大白龙江舟曲段城江桥以西河道的疏通泄洪,把城区积水尽快排出去。二是进一步加大力量搞好城区清理,彻底清除街区内的所有废墟、垃圾杂物和淤泥,恢复舟曲县城的美丽和生机。三是全部清理掉三眼峪、罗家峪两个重灾地区的淤泥和废墟,建设高标准、符合规范的排洪设施。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