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妇遇“金龟婿”欲私奔 破财失身被扔机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4:59
哈哈 大鱼上钩了 资料片

  巴彦少妇沙萍在网上认识了自称父母经商家境富裕的男子邱枫,沙萍本来就嫌丈夫没能耐,以为这回找到了“金龟婿”,便决定和邱枫远走高飞去赚大钱。不想在哈尔滨市停留期间,邱枫将她的钱财一扫而光,然后不见了踪影。如梦初醒的沙萍赶紧报案,邱枫不久落网。23日,邱枫因涉嫌诈骗罪、盗窃罪被哈市道里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网上遇到个“金龟婿”

  哈市26岁男子邱枫没有正当职业。5月23日,他在网上结识了巴彦县32岁已婚女子沙萍,经过几次聊天,二人彼此都有好感,邱枫提出见面,沙萍欣然同意。

  邱枫案发后交代,因为在聊天中他知晓沙萍手里有点钱,而且与丈夫感情不和,最主要的他感觉沙萍比较好糊弄,就萌发了骗钱的念头。

  6月1日,邱枫来到巴彦,二人见面。“我在证券公司工作,每月收入一万多元,而且我父母还经商,家境还可以。”邱枫的开场白让沙萍怦然心动了好一阵子。

  此后二人每天都上网聊天。不久,沙萍给邱枫打电话,要将女儿送到哈市学古筝。

  同居一起欲长相厮守

  “我到哈市的目的就是想与邱枫有更多接触,因为我丈夫没啥能耐,我炒股又赔了不少钱,邱枫说他在证券公司上班,一定能帮我赚到钱,而且他家境又那么好,如果感情发展好的话,我打算和他过了……”沙萍事后道出了对邱枫的美好向往。

  而此时的邱枫也没闲着,为了能将骗局继续下去,他在道里区租了一套公寓,谎称是自己财产。

  沙萍来了之后,邱枫出手大方,给沙萍的女儿买衣服,博得了沙萍的好感,沙萍越发觉得这回自己的终身有依靠了。

  其间,邱枫拿出一张伪造的35万元存款的存折交给沙萍保管,并说以后家里的钱都交给她。沙萍深受感动,便把女儿委托一个熟人带回巴彦县,她则留在了哈市与邱枫同居在一起,憧憬起幸福的生活。

  一天在公寓里,沙萍发现邱枫的手机不停地来电话,但都被邱枫挂掉,沙萍好奇询问原因,邱枫说是他母亲打来的,如果被母亲知道他俩的关系就全完了。

  而事实上电话是邱枫安排一个朋友打的。沙萍焦急询问解决办法,邱枫说不如去珠海做买卖,他在那里有熟人,但是存折上的钱被他母亲冻结了,取不出来,让沙萍先把自己的钱拿出来,等以后账户解冻了,再还给沙萍,沙萍信以为真。

  钱财尽失恍然醒悟

  此后的几天里,邱枫先后以做买卖需要电脑、衣服等用品为名花了沙萍1万多元,后沙萍卡里的2万余元全部打到邱枫的卡里。

  7月13日,邱枫用沙萍的钱买了两张去珠海的机票。临行前,沙萍还给丈夫打了电话:“咱们离婚吧,我去珠海挣大钱了。”

  头一天晚上,沙萍称戴的金镯子不方便带到珠海,便包好放在了衣柜内,出发前,邱枫借口看水阀门是否关严,回到室内将金镯子盗走。

  到了机场,邱枫借口去买水,之后将两张机票退掉后溜走。

  眼看飞机要起飞了,可是还不见如意郎君回来,沙萍拨打邱枫的手机却是关机,这时,沙萍突然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随后报案。

  购票时邱枫出示了真实的身份证,警方经侦查获知了邱枫行踪,很快将邱枫抓获。

  (记者夏德辉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生活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