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8具载有康泰团港人遗体棺木准备回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8:07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25日下午5时10分左右,8具载有挟持康泰旅行团事件中被枪杀的港人遗体的棺木开始送上包机,准备回港。

  8具棺木由白布盖着,上放有花圈,由穿着海军制服的军人护送,陆续送上机舱,而其它康泰的团友和死伤者的家人亦陆续登机。

  由于天雨关系,原定的遗体送别仪式由停机坪改在室内进行。而仪式结束后,遗体陆续送上飞机。

  港府为肇事死难者家属和其它团友安排的包机原定下午5时在马尼拉起飞,预计晚上7时抵港,但现时估计起飞的时间要延迟。

  另外,下颚中枪、较早前被指不适合回港的易小玲,亦会于今日返港,但她不适宜乘搭政府包机。她与双手手腕中枪的丈夫陈国柱,会乘搭由保险公司提供的医疗包机,于晚上7时起飞。

  至于另一重伤者、脑部受创的梁颂学,因仍在深切治疗病房,需留在马尼拉,待病况稳定。他的母亲梁太及一至两名亲属会留在菲律宾,而特区政府入境处3名职员及2名医生(包括心理医生)亦会留下。

  包机起飞离开马尼拉前,机场举行简单仪式,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外交部派到当地的工作组、特区政府及菲律宾政府的代表会参与。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