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空难保险理赔工作启动 预计赔付保金1487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6日11:04
乘客物品(中广网记者白杰戈/摄)

  中广网伊春8月26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46分报道,伊春空难发生后,相关保险理赔工作立即启动,预计赔付保险金1487万元。目前,多家保险公司已组成事故处理小组,赶赴伊春展开现场查勘理赔工作。下面连线正在理赔现场采访的黑龙江台记者陈潜。

  主持人:介绍一下理赔工作目前正在如何展开?

  记者:目前事故善后的理赔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刚才我在医院还有几家住着遇难者家属的宾馆看到,包括合众人寿、泰康人寿等多家保险公司已经在这里设立了保险理赔点,对事故善后工作进行处理,各家保险公司也都启动了绿色通道还有快速理赔等等的措施来加快理赔的进度,合众人寿的理赔员刚才表示,他们的理赔勘察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只要家属方便可以立刻就拿到理赔金。

  另外伊春市政府也组织了市直各机关和事业单位组成了安抚慰问小组对事故伤者还有遇难者的家属进行慰问,安排好了他们的吃、住等问题,并且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目前家属的情绪还是比较稳定的。同时遇难者遗体辨认工作正在进行当中,由于飞机降落的时候起火了,所以辨认工作很难进行,公安机关正在对遇难者的DNA进行比对,以便早日确定遇难者的身份。



  热搜词:华裔小姐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