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美边境72具尸体“都是移民” 幸存者讲原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1:17
幸存男子来自厄瓜多尔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5日报道,墨西哥调查墨美边境牧场新发现72具尸体的官员说,他们都是试图去美国的移民。

  官员表示,72具尸体包括58名男性和14名女性,他们来自南美洲和中美洲。这些尸体是周二在墨西哥军队与有毒品走私嫌疑的武装份子交火后,在牧场内发现的。

  现场有一名男子幸存,他说武装团伙绑架并杀害了他们。幸存男子来自厄瓜多尔,而被害者来自厄瓜多尔,巴西,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

  他说,这些移民拒绝为武装团伙工作而遇害。他本人也被打伤,但得以逃脱并报告了附近政府军岗哨的军人。军队出动前往调查后,犯罪团伙向他们开火。

  遇害者的身份和国籍都尚未证实,但墨西哥官员说,有关国家的领事馆已经获通知。

  BBC驻墨西哥的记者朱利安·米格列里尼说,这一事件显示了墨西哥存在两大问题:毒品贸易和非法移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