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力宏首部执导电影人气高 票房超过周杰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2:54
资料图:王力宏、刘亦菲、陈汉典(从左到右) 摄影:赵纲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王力宏首度执导的《恋爱通告》,在大陆票房突破5千万人民币(约2亿3579万台币),超越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3300万人民币(1亿5562万台币)的大陆票房,王力宏则谦称,“我没要跟任何人比较的意思,明年应该也会有人超越我。”

  早前王力宏声称“票房破亿(人民币)就跳淡水河”,目前其执导的电影《恋爱通告》在大陆票房已经突破5千万人民币,并且超越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对于已达一半目标,他表示,因淡水河已经很干净,并不担心。

  首次执导电影,王力宏也虚心听取观众意见,由于他常陪观众看电影,也成爆米花专家,他表示,发现南京的爆米花最酥最香,台湾戏院的爆米花,爱吃甜的他评析:“焦糖味还要再加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