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南市长抨击民进党“帮派化” 称国民党较可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7:48

  绿营脱党参选延烧,台南市长许添财有意参选大台南? 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南市长许添财今日在市议会答询时,大骂民进党已经“政党帮派化”,党内不留情面集中火力批判他,反倒是国民党比较可爱,没有人骂他,令他百感交集。

  许添财近来持续放空,不再提及是否参选议题,虽然传闻中最后表态时间27日就要到了,他今天还是没有松口。

  许添财说,这段时间“等待是有价值的”,有人说他“江郎才尽”,有人对他该不该继续参选不置可否,也有人觉得无奈,要他慎重评估。

  许添财并炮轰党内有人在电视节目骂他、向全世界播送,这是“政党帮派化”!他还说,蔡英文主席拜托他,他反而拜托蔡主席说不要继续讨论他就好了,可是蔡主席也阻挡不了此事。

  他认为,反倒是国民党比较可爱,没有人骂他,令他百感交集。

  对于许添财是否会参选,民进党候选人赖清德在美国则表示,许添财市长公开说过不一定会参选,他也相信许添财市长会顾全大局、有政治智慧的。

  而国民党籍台南市议员陈文科在市政总质询时,则批评台南县市合并唯一成果,就是将41位市议员变成23位,如果提名许添财选市长,县市合并前置作业就不会出现目前这款摆烂的现象。

  陈文科说,以许市长的能力,这些都不会是问题。不过他也特别强调,并没有叫许添财选市长,但如果许市长有这种使命感,说不定台南市民会给他机会。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