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酒吧突起火多人半裸逃生 引众人驻足围观(组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0年08月27日11:04
酒吧突发火灾 宋林汶 摄 华龙网发
酒吧突发火灾 宋林汶 摄 华龙网发

员工赤裸上身逃生,等待救援 宋林汶 摄 华龙网发
员工赤裸上身逃生,等待救援 宋林汶 摄 华龙网发

被困男子用安全带逃生 宋林汶 摄 华龙网发
被困男子用安全带逃生 宋林汶 摄 华龙网发
河岸边站满了围观群众 宋林汶 摄 华龙网发
河岸边站满了围观群众 宋林汶 摄 华龙网发

  今日上午8时,重庆市巫溪县一家酒吧发生火灾。火灾中一名男子跳河逃命,所幸被消防官兵救起,并无大碍。目前大火已被巫溪县消防大队官兵彻底扑灭,6名被困群众成功获救。  

  大火堵住酒吧出口 6名员工被困

  今日上午8时20分左右,位于重庆市巫溪县滨河路凌廊飞渡的8+1酒吧内发生火灾。是时,6名员工还在宿舍酣睡,并不知道危险正在慢慢靠近。

  “着火了,快跑!”起来上厕所的王某发现了火情后,迅速将正在休息的其他5名员工叫起逃生,同时拨打119报警,一名员工手持灭火器跑到楼梯口时,却发现火势已经把整个楼梯封死,只好原路退回,等待消防官兵的救援。巫溪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25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进行扑救。

  让出空气呼吸器 营救危难中的受困群众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酒吧二楼已是浓烟滚滚,火光冲天。火势正迅速向上扩散蔓延,一楼安全出口卷帘门被锁死,情况非常紧急。消防官兵利用消防板斧、铁铤等工具对锁死的一楼卷帘门进行破拆入内。破门之后,官兵们出水灭火,同时组织人员搜救被困人员。

  火场内部结构非常复杂,消防官兵在浓烟弥漫的房间内发现一名被困男子。因为吸入大量浓烟,该男子已经开始晕眩,消防官兵王彬力迅速将自己的空气呼吸器解下给被困男子戴上,并将其带到楼下安全地带。同时,官兵们在一卫生间内发现了一名被困女子,并将其成功救出。

  为逃命有人跳河 有人半裸悬吊窗户外

  “不好!有人跳河了!”火灾现场,一名男子为从火里逃生,跳到酒吧楼下的河流中。由于河水较浅,该男子脚部被摔伤,消防官兵迅速将其营救上岸。与此同时,消防官兵发现,还有3名男子为了躲避火灾,赤裸着上身站到酒吧二楼窗户外,双手紧紧抓住窗沿,情况非常危险。

  消防官兵一边喊话稳住他们的情绪,防止他们跳河,一边通知火场内部搜救人员进行救援。保险绳和消防安全腰带从楼上徐徐降下,3名被困男子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将其拴到腰上。半小时后,他们被成功营救到楼上。

  9时25分,大火在近1小时的努力扑救后被彻底扑灭。为防止还有人员被困,消防官兵再次对火场进行了搜寻,未发现被困人员。

  目前,火灾现场已被查封,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