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曾荫权看望在菲律宾人质事件中受重伤3名伤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7日19:58
  新华网香港8月27日电(记者孙浩)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及政务司司长唐英年27日分别看望了在菲律宾人质事件中受重伤的3名伤者,并承诺特区政府将全力医治伤员,悉心照顾生还者。

  当天曾荫权在医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陪同下,前往屯门医院探望做完头部手术仍在昏迷中的青年梁颂学。在人质事件中,梁颂学失去了父亲和两个姐妹、本人头部受到重创。

  探访后曾荫权向媒体表示,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救治梁颂学,他赞扬梁母面对灾难坚强以对,并承诺特区政府会悉心照顾幸存者。

  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当天到沙田威尔斯亲王医院,探望了分别于下颚和手部受伤的易小玲和陈国柱。唐英年向伤员表达了特区政府的安慰和祝福,希望伤员一心一意治疗,不要担心其他事情。他说香港医管局旗下有世界一流的医生,将给伤员以最好的医疗照顾;特区政府也将安排专人全天候跟进,协助照顾这两名伤员的一名年幼子女。

  据医院主治医生介绍,易小玲手术后情况稳定,心血指标正常,短期内无须再做手术;陈国柱康复进展也令人满意,近日还需一个伤口缝合手术,当下最重要的是防范并发症;目前梁颂学仍处于昏迷中,颅内压仍较高,将以强力抗生素避免他出现感染,争取将他的昏迷指数控制在低水平。

  香港康泰旅行社一个旅行团23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遭到劫持,共有8名香港市民遇难,目前伤者和遇难者遗体已全部返港。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