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关注省残运会:省第九届残运会会徽寓意深刻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28日05:44
  本报讯 (记者李强)8月27日,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会徽公布,它由浙江省杭州市的设计师林晨曦设计,设计中巧妙地融入阿拉伯数字“9”,形状又似一个坐着轮椅的运动员在奋力前进,同时用红黄色对视觉也有强烈的冲击力,象征着本届残运会是一次团结成功的盛会。

  会徽征集从今年4月10日开始,在省内外多家媒体和网站刊登了征集启示,就会徽的征集时间、创作要求以及稿件的规格均提出具体要求。截至5月20日,组委会秘书处共收到全国各地35位作者的近50幅作品。作者中既有专业设计师,也有在校大学生,还有残疾人和残联工作者。作者和作品均多于上届,作品的质量也普遍好于上届。经组委会审定,认为林晨曦的设计图案简洁明快,设计要素有时代感,有中国韵味,寓意深刻,能较好地体现残运会运动员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