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西北一安全部队办公室遇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8日14:40
  据美国媒体8月28日报道,巴基斯坦西北边境城市白沙瓦的一巴安全部队办公室当天遭遇强烈炮火袭击。目前尚不清楚是何人因何原因发动了袭击,不过巴政府军迅速包围了遇袭地区,并实施了炮火回击。

  巴基斯坦警方介绍,袭击开始于28日上午6点,被击中的是巴基斯坦军方一情报部门办公室。袭击发生时,正值被捕的多名恐怖分子嫌疑人在此被问询。

  据悉,遇袭地靠近美国驻白沙瓦领事馆,不过巴警方否认该领事馆是此次袭击的目标。现场电视画面显示,巴基斯坦军队和警方现已经包围了该领事馆,并对进出车辆实施检查。

  今日凌晨更早时候,巴基斯坦西北部运输武装分子的两辆车辆遭到据信是美军导弹的袭击,4名武装分子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