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英博物馆内不明气体泄露 紧急疏散数千名游客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29日12:02
  新华网北京8月29日专电 英国大英博物馆28日紧急疏散数千名参观者。博物馆馆员说,一些参观者疏散前称闻到奇怪气味,疑为化学气体泄漏。

  据路透社28日报道,博物馆发言人埃丝米·威尔森说,一些参观者28日下午称闻到奇怪气味,感到眼部不适、嗓子疼痛,怀疑馆内发生不明化学气体泄漏。

  警方和消防人员随后赶到。为保护参观者安全,馆内大约8000人紧急疏散。

  不过,消防人员仔细搜查后并未找到气味来源,宣布解除警报。

  威尔森说,没有参观者在事件中受伤或需入院接受治疗。

  警方发言人说:“无人需入院治疗,疏散参观者是预防措施,(检查后)博物馆已重新开放。”

  大英博物馆位于英国首都伦敦,建于1753年,是世界上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博物馆之一,收藏大约700万件文物。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