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男子遇车祸昏迷 家人悬赏万元寻目击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02:27

  揽活途中遇车祸

  病床上不停地说“该装货了”

  揽活途中遇车祸

  病床上不停地说“该装货了”

  24日凌晨5点多,下着雨,40岁的拓松现像往常一样去纬三路水产市场揽活。

  5点30分左右,拓松现骑车走到金水路与防疫路附近时,一辆车飞驰而过将他撞翻。昏迷的拓松现被送到郑大二附院急救。

  医生说,他的左腿多处骨折、骨盆撞裂、头部撞伤。当天上午10点推进手术室,到下午6点才出来。

  拓松现是渑池人,10年前来郑州打工,一直在纬三路水产市场拉货为生。

  后来,经人介绍,拓松现和智力有些障碍的梁克燕结婚了,有一个不到6岁的女儿。

  28日下午,在郑大二附院13楼的病房里,拓松现半睁着眼躺在病床上。

  “这一家全靠他,以后可咋过呀。”拓松现的姐姐拓新苔看着弟弟眼圈红红的。拓松现这几天一直在说胡话,“一会儿说"该装货了",一会儿又说"把我的自行车推出来",人都昏迷了,还想着给家里干活赚钱。”

  她说,拓松现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才醒过来。“人都糊涂了”,只说可能是在金水路上防疫路到河南宾馆附近出的事儿,“一会儿说是出租车,一会儿说是面包车,也不知道到底是啥车。”

  为了找到肇事车,拓松现的弟媳王瑞霞找人做了几个大牌子竖在金水路与防疫路口,上写“悬赏10000元寻找目击者”。晚报记者 张璇/文 周甬/图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