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马尼拉市长辩称已尽最大努力 港人责其文过饰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0日10:58
  人民网8月30日电 菲律宾挟持人质事件,当地政府跟警方的处理手法备受批评。但有媒体引述,下令拘捕枪手胞弟的马尼拉市长林雯洛指,警方在拯救人质时已经尽最大努力,又称大家忘记车上有那么多人质,已经救出很多人。有香港市民直斥其言论文过饰非,不知所谓。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任马尼拉警察总长的林雯洛出席当地警方一个活动时指,相信当时警员已经尽最大努力,不应该受那么多批评。他称,警方处理事件当中有错,但大家忘记了,车上人质多达25人,虽然有8人不幸被杀,但亦有不少人被救出。

  林雯洛又赞扬有份救援的警员,指他们的表现证明即使要牺牲性命,他们仍然会克尽己任。至于警方是否需要接受更多训练,他指,当地警员一直忙于维持市内和平和秩序,他们已经有足够训练,而马尼拉亦是一个安全的城市。林雯洛已经答应参议院,稍后会到国会接受调查。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