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五次陈江会 > 两岸会谈消息

民进党籍台南县长质疑:蔡英文真的反对ECFA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0日14:30
民进党籍台南县长苏焕智 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籍台南县长苏焕智近来因“登陆”卖芒果,受到深绿选民质疑。苏焕智说,讲出对的事 不怕谩骂。苏焕智在接受台媒专访时还表示,“你认为,蔡英文她真的反对ECFA吗?”

  坐在台南县长办公室的苏焕智接受台媒专访时表示,“要做决策的人,如果不了解大陆,就完全没办法适应当前海外局势”。即使近日遭受深绿支持者谩骂,苏焕智不改初衷,仍坚持要讲出“对的事情”。

  此外,苏焕智还提出“有条件支持ECFA”、“应该多了解大陆”等说法。苏焕智强调,在这个年代,任何国家和地区都不能也不该漠视大陆,他的立场一以贯之,从未有改变。

  被问到这个说法可能跟民进党政策有差异时,苏焕智反问“你认为,蔡英文她真的反对ECFA吗?”而且加重语气连问3次,语气中尽是不以为然。

  报道称,访谈过程中,苏焕智不时把玩看看手机,苏焕智是台湾唯一亲自上“脸书”、“噗浪”(微博)的县市首长,也因此练就不怕骂的功夫,对于深绿支持者用极污辱性的留言,他一笑置之。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