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扎菲对数百意女孩宣传伊斯兰教 三人当场皈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5:38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29日抵达意大利首都罗马,对意大利进行一年来第四次访问,访问为期2天。他在罗马对数百名意大利青年妇女发表了关于伊斯兰教的讲座,并向她们赠送了《可兰经》读本。据一位与会女孩透露,有3位女孩当场皈依了伊斯兰教。

  这是卡扎菲第二次对意大利妇女进行伊斯兰教的宣传活动。与会的女孩由一家模特公司提供,参加者均会得到报酬。卡扎菲这次访问带了女保镖,自称为男女平等主意者。

  自称叫麦克拉(Michela)的一名妇女也参加了这次仪式。她说,有3名参加这个仪式的意大利妇女当场就皈依了伊斯兰教。

  她说:“这是一次非常美好的聚会。他(卡扎菲)非常和善,并赠送给我们《可兰经》读本。3名女孩在仪式现场就皈依了伊斯兰教。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约200到500名年轻妇女参加了这次仪式。就在卡扎菲乘坐的飞机抵达罗马机场时,她们乘坐10辆大巴车抵达利比亚驻意大利大使官邸。

  去年11月,卡扎菲在意大利也曾邀请200名年轻的意大利妇女,并给予每人50欧元(约75美元)报酬,与会的女孩来自同一家模特公司。卡扎菲同样发表了关于伊斯兰教的演讲,并赠送给与会妇女《可兰经》读本。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