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0后少年以网吧为家 半年疯狂砸抢20多辆汽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6:11
  中新网杭州8月30日电 (记者 赵晔娇 实习生 吴显 通讯员 夏建强 张科顶)浙江一90后少年有钱的时候以网吧为家,吃、喝、拉、撒、睡全在网吧,没钱了就到街上砸轿车行窃,半年时间疯狂砸车20多辆。日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作案时,被附近的侦察员当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程某,浙江江山市人,今年20岁,是标准的90后,父母离异后,程某跟着母亲生活。缀学后,程某曾因盗窃被判刑,因偷窃被拘留。离开老家到萧山后,程某也曾找过工作,但因为没有学历,又吃不了苦,工作换了一个又一个,却没有攒到一分钱。

  “有一天晚上,口袋里的钱已不足已支付下个月的房租,房东把我赶出了房子。因为无家可归,我就在网吧里过了一夜,吃、喝、拉、撒、睡全在网吧里面,直到用光身上最后一点钱的时候,我已经搞不清楚自己在网吧里究竟生活了几天。” 程某告诉记者。

  据程某交代,因为没钱,他离开网吧,在街上闲逛的时候,看到有辆汽车的副驾驶座上放着一个黑色小皮包。随后他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敲破了玻璃,将黑色小皮包拿到了手,找到了几百块钱。有了这一次成功得手的经历,程某似乎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有钱的时候以网吧为家,没钱的时候四处寻找作案目标,侍机下手。

  经审讯,程某交待了从今年年初到被抓获,已经砸了20多辆车子,窃得的赃物小至零食、衣物,大至钱包、手机、电脑。警方初步估计,程某通过砸汽车玻璃偷窃变卖的物品价值已达1万元左右,已构成偷窃罪。

  目前,程某已被杭州萧山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