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伪造美元债券骗取投资百万 男子涉嫌诈骗被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30日16:33

  本报讯(记者王蔷)一家投资公司法人涉嫌用伪造的大额美元及欧元债券骗取投资者信任,在5年时间内骗走了上百万元的资金。目前被告人王某因涉嫌诈骗钱财已被公诉至海淀法院。

  王某今年60岁,是北京一家投资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根据检察机关的指控,2004年9月至2005年2月间,王某以伪造的大额美元及欧元债券骗取被害人孙先生信任,谎称能够为被害人孙先生投资,后以收取启动资金为名在海淀区等地骗取孙先生72万元。

  2005年4月至2007年6月间,王某谎称能为受害者韩某投资,并在其所在的投资公司营业执照被吊销的情况下,仍以该公司的名义与韩先生签订1.5亿美元投资协议,后以收取启动金为名多次骗取钱财共计3.2万余元。

  2009年8月至9月间,王某以伪造的大额美元及欧元债券骗取被害人张先生信任,谎称能够为被害人张先生投资,与北京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5亿元的投资协议,后以收取评估费等名义多次骗取张先生共计60万元。

  案发前,王某又谎称自己为民族资产保有人,持伪造的债券等欲骗取被害人马某等3人钱财,后被抓获未得逞。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