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香港警方与菲律宾商讨人质事件搜证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19:22
  中新社香港8月30日电 (胡娜)前往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调查挟持人质事件的香港警方代表,30日与菲律宾当局进行联合会议商讨搜证工作。

  香港警务处证实,当天的联合会议于当地时间上午9时开始,代表香港警方出席的是警务处助理处长吴家声,菲律宾方面则有司法部、国家调查局和警察总署参加。而在此前的8月24日,即人质遇难翌日,香港警方的调查人员和鉴证人员已登上出事旅游大巴,进行初步的搜证工作。

  香港警方表示,警方在马尼拉的搜证工作是依据国际警务合作惯例进行,在事前得到菲律宾警方同意并在他们的安排和协助下进行。他们将会继续寻求菲律宾有关当局的协助和配合,以便完成搜证工作。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香港警方已成功争取到30日下午再次登上出事大巴进行搜证。警方表示,他们会进行多项分析,包括血溅形态分析、玻璃碎裂状況、座位的纤维和弹孔的位置等,预计有关工作将持续至次日凌晨时分才会完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