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浏阳市一花炮厂发生爆炸 导致一人受伤(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8月31日03:37
  昨日,浏阳市文家市镇一花炮厂发生爆炸,厂房已被炸垮。 图/记者秦楼
昨日,浏阳市文家市镇一花炮厂发生爆炸,厂房已被炸垮。 图/记者秦楼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上午,浏阳市文家市镇一花炮厂发生爆炸。据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爆炸造成1人受伤,目前伤者情况比较稳定,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昨日下午5点,记者赶到事发点。爆炸发生在文家市镇五神岭村一山头上,此时现场已基本清理完毕,空气中飘着一丝淡淡的硝烟味。

  谢先生是当地村民,也是爆炸花炮厂的员工。谢说,爆炸发生在上午11点10分左右,当时他正在相隔数十米的另外一个车间工作。“我听到一声巨响,头顶的房屋也在响动。”谢出了车间后,看到前方1个车间几乎被夷为平地,“好像是装药的车间”,谢被应急救援队转移至安全地带,爆炸引发的大火很快被扑灭。谢说,伤者也是花炮厂的员工,引发爆炸的原因“是他(伤者)当时在抽烟”,但这种说法未得到官方证实,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事故发生后,当地镇政府立即组织应急救援,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同时疏散花炮厂职工,组织人员扑灭残火。目前,善后工作仍在进行。记者龚柏威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