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详知违章停车直接对话交警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5:37
  时间:明日8时40分至9时50分

  电话:22690183

  本报讯 (记者王远)在小区外停车为什么还会被贴条?停车位不够该如何申请?为什么最近停车的地方变成禁停之地?沈阳市全面整治违章停车已有一段时间,市民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关于停车的难心事,如何规范停车,对执法有疑义如何申请复议?

  9月1日(星期三)8时40分至9时50分,由本报与沈阳市政务公开办联合举办的“民生连线”栏目,将邀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制处复议科科长李文胜、交通处秩序科副科长张红权、宣传处祝恒源将做客本报,就读者关心的停车问题进行解答。当日读者可以拨打热线电话与嘉宾直接对话,还可将问题、姓名、电话等内容提前发送至邮箱syrbfwb@163.com。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