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经济转型与城乡互动”主题论坛将举行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31日06:19
  本报上海电 (记者张毅)由国家发改委、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世界银行和绍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上海世博会第五场主题论坛——“经济转型与城乡互动”,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此次论坛旨在剖析转型时代城市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共同展望城市化时代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远景。

  在8月30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世博局论坛事务部部长王隽介绍说,此次主题论坛会期一天半,包括开幕式和全体大会、主题对话会、圆桌对话、四个分论坛和闭幕总结大会。截至目前,共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50余位政府和国际组织代表、知名经济学家、社会学家和企业家确认将在论坛上发表演讲或参与讨论。

  近年来,绍兴市积极开展浙江全省工业转型升级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探索出了一条城乡和谐发展的路子。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