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吉隆坡公寓爆炸案:华裔死者疑涉赌球惹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09:14
黄秀凤身体70%被灼伤。(光华日报 图)
警员和拆弹小组在案发现场进行侦查工作。(光华日报 图)

  中新网8月31日电 综合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吉隆坡公寓发生爆炸,两华裔男女被炸死伤的案件有了最新进展。死者家人近日怀疑,不幸遇害的女死者,或因涉及非法网络赌球活动而招惹杀身之祸,警方正从非法赌博活动角度,展开调查。

  《东方日报》消息说,爆炸案发生第二天,导火线呼之欲出,家人与警方都怀疑这与赌徒欠债有关。警方29日也从事发公寓带走闭路电视录像带后,初步已掌握嫌犯的身份,目前积极展开追捕行动。

  据《星洲日报》报道,女死者黄秀凤的丈夫康文科说,一名巫裔男子最近在网咖赌输钱后,丢下狠话要黄秀凤小心。

  协助调查的居民也从闭路电视录像中认出嫌犯的身份。一名不愿具名的男住户说,他认出放置爆炸物的男子正是一名经常光顾公寓楼下网咖的二手承包商。

  在嘛嘛店工作的孟加拉外劳莫哈末拉昔告诉《南洋商报》,他看了闭路电视片段,一眼就认出嫌犯经常驱车前去光顾网咖。

  他说:“嫌犯在三四天前来嘛嘛店用餐,我曾经招待过他,对他有印象,所以认得出闭路电视中的马来男子。”

  据知,这名嫌犯可能拥有电气知识,懂得将火水及多颗足球炮制作成触发式的爆炸物。

  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邱震华说,警方已掌握涉案者身份,目前正部署逮捕行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