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控克什米尔爆发反印示威20余人死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31日10:01
  据美国媒体报道,印控克什米尔8月30日爆发反印度示威。参加示威的克什米尔居民向警方投掷石块,印度警方则开枪回击,造成1名11岁男孩死亡,另有至少22人受伤。

  冲突发生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安南塔那加县。数百名当地居民举行了反印度示威活动,随后同印度警察发生冲突。据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警官称,警察向示威人群发射了催泪瓦斯,并且开枪,最后导致一名11岁男孩的死亡。

  男孩死亡的消息迅速在该地区传开。包括居住在附近村庄的上千人发起了更猛烈的示威活动。印度警方不得不撤出冲突地区。而在附近的普尔瓦马县(Pulwama)也爆发了示威活动,示威人群使用石块袭击了警察局,政府部队则开火回击。至少有2人在普尔瓦马县的冲突中严重受伤。

  自今年6月以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局势持续紧张,民众与印度准军事部队和警察频频爆发流血冲突,迄今已有至少60名平民被打死,数百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陈笛)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