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湾发布台风警报59个航班被取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1日13:22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气象部门台风警报,31日的航班部分受到影响。其中,海外航线共21班取消,岛内航班共取消38班。

  台湾交通部门指出,民众搭机前要特别留意航班动态。此外,阿里山公路台18线71公里100公尺,十字村附近路段有十公尺左右的边坡坍方导致路基流失,公路部门正在抢修。

  据台湾应变中心的统计,海外线部分,华航取消琉球往返班机,韩航取消仁川往返,日航取消四班东京、两班大阪,一班名古屋。此外,美国航线也取消了部分班次。岛内线部分,受天候影响以及班机调度,共取消了38个班次,包括马祖往返台北及台中的班机全天取消,恒春机场今天停飞,其它还包括本岛往返金门及澎湖马公的部分班次取消。两岸航线方面,山东航空取消桃园青岛,立荣航空取消桃园深圳各一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