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热巧克力烫伤女童 麦当劳挨告遭索赔5万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31日16:04
  据“中央社”报道,芝加哥地区1名母亲去年4月到麦当劳(McDonald"s)得来速点餐时,热巧克力打翻造成10岁女儿烫伤。这名母亲现在控告麦当劳,求偿5万美元。

  据报道,住在北湖区(Northlake)的妇人拉洛可(Vicki LaRocco)上周向库克郡(Cook County)巡回法院递状控告麦当劳。她在诉状中指出,去年4月她开车到1家麦当劳得来速买东西,从车窗接过热巧克力之后不慎打翻,饮料泼洒到10岁女儿的腿部,造成烫伤。

  拉洛可指出,当时买到的热巧克力非常烫,“根本烫到不能喝”,尤其对儿童来说实在温度过高,打翻的热巧克力造成女儿受到2度与3度烫伤,腿上到现在都还留下伤疤,要求麦当劳赔偿5万美元。

  麦当劳连锁企业负责人曼德斯(Juan Mendez)则对媒体发表声明表示,目前这个阶段,妇人的说词都只是指控而已,“我强力呼吁大家不要在缺乏事实根据的情况下就过早做出结抡。”

  他说,对于消费者的指控都严肃面对,他会对所有的指控做出调查,找出事实。

  1994年,1名新墨西哥州老妇人因为被麦当劳的咖啡烫伤而提告,成为新闻焦点。

  当年陪审团裁定麦当劳要赔偿这名老妇286万美元,但后来她与麦当劳私下和解,虽然确切和解的金额并未对外透露,但根据媒体报导,和解金额是在60万美元以下。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