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为满足对环保车大幅需求 丰田将实行周末工作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1日17:04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日前表示,由于日本政府对环保车型的补贴制度即将于9月末终止,近来,消费者对环保汽车需求大幅增长,作为对策,丰田将在9月份实行为期2天的假日工作制。

  据悉,负责生产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的堤工厂、元町工厂和田原工厂,在9月4日和9月11日这两个原本可以休假的星期六,将实行周末工作制。此外,即便是负责生产普锐斯车身的工厂,如富士松工厂在9月4日和11日,员弁工厂在9月4日、11日、18日也将实行为期三天的周末工作制。

  据报道,由于申请环保汽车补贴金的人数大幅增长,补贴金的支付已超出了预算范围,所以日本政府决定九月末终止此项补贴制度。(刘贤编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