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热带风暴来袭 “泉金”航线临时停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8:57

  8月31日下午14时许,受热带风暴“狮子山”、“南川”的影响,泉金海域风雨交加,“泉金”航线临时停航。图为随着“泉州轮”在风雨中靠泊石井对台客运码头,当天最后一批旅客23人上岸。(林慧萍 摄)

  中新网南安8月31日电 (林永传 郭斌 林慧萍)31日下午14时许,受强热带风暴“狮子山”、热带风暴“南川”的影响,泉金海域风雨交加。随着“泉州轮”在风雨中靠泊石井对台客运码头,该航线因天气原因临时停航。

  随同“泉州轮”抵达石井码头的23名台胞在泉州边检官兵的帮助下,顺利登陆。

  为保证旅客安全,泉州边检站在完成23名台胞的入境检查任务后,及时关闭所有验放通道,并发布航班停航消息,避免旅客滞留口岸。

  现场执勤的泉州边检站检查员介绍,由于提前发布风暴预警,不少旅客推迟出入境,因此当天经泉金航线出入境的旅客总量仅100余人,不及平时的1/3。

  据了解,泉金航线复航时间将视天气情况而定,届时泉州边检站将增开验放通道,便于旅客出入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