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男子派出所三楼跳下重伤 家属怀疑审讯被打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08:28

  吉林新闻网吉林8月30日电(记者 苍雁)吉林市一名男子在派出所内的三楼坠下,摔成重伤,家属怀疑其在审讯时被打致跳楼。8月30日,跳楼男子仍在医院昏迷,警方称此事上级机关已介入。

  8月26日中午12时许,一名黄姓男子从吉林市公安局延安派出所三楼坠楼,事发时,附近居民见到坠楼一幕。“大概是12点左右,我们听到轰的一声,接着就看到一个男子趴在地上,嘴里还在吐血。”一名目击者称,当她女儿正要拨打120急救电话时,见3名着便装的男子跑下来将坠楼男子拉走。

  “事后家属来问过我们,跳楼那男的当时是不是戴手铐了,我和我女儿都没有看到他戴手铐。当时在现场的还有我女儿的一个朋友,因眼睁睁看到这男子跳楼,吓的住院打针了。”目击者告诉记者,跳楼男子40多岁,坠楼后便昏迷不醒。

  记者30日来到吉林市中心医院神经二科病房,据了解,黄姓男子被送入医院后,经查脾破裂,脑出血、气胸以及尺骨骨折,严重危及生命。现院方已对该男子进行气管切开、脾摘除,现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目前仍处昏迷中。

  该男子弟弟已于当日下午赶到医院,据黄某弟弟说,黄某今年43岁,送到医院后身上有多处外伤,眼部受伤。“我哥是开吊车的,在工地里偷铁时被抓的。我哥身上有外伤,我们感觉如果没有什么原因,他不会跳楼的。”黄某的弟弟告诉记者,家属怀疑黄某在派出所内被打致跳楼。

  在吉林市延安派出所,教导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延安派出所没有专门的审讯室,且窗户上没有安置栏杆。事发时派出所内只有两名民警,其余人都在执行警卫任务。现吉林市公安局已经介入此事,目前此事仍在调查。(完)

  (吉林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