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大利商人定制充气娃娃替女友 和女友一模一样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01日11:12
  国际在线专稿:意大利一名商人,因和女友性生活不和谐,竟然花大价钱定制了一个和女友一模一样的充气娃娃。然后,他与自己的真人女友分手。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9月1日援引意大利《信使报》的报道称,该商人今年50岁,因女友在性生活中不喜欢配合他,所以一怒之下到当地一家有名的成人玩具生产商那里定制了一个充气娃娃。该商人拿出了女友的一大堆照片,要求厂商制造出一个和女友一模一样的充气娃娃。

  该充气娃娃身高1.6米,体重58公斤,和该商人的女友几乎一模一样,但更性感漂亮。由于是特别定制,所以要比其他充气娃娃贵很多。一般的娃娃需要5000美元,而这个则需要1.8万美元。有了这样一个完美的“女友”之后,商人的现实女友便成了前女友。(李杰)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