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来宾原副市长涉贿被撤销职务 一审获刑11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4:36
  8月30日,来宾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一项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撤销李启亮的来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8月19日,防城港市中级法院对来宾市原副市长李启亮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李启亮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50万元。椐法院查明,李启亮利用其职务之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96万元、美金3500元、价值66968元的劳力士手表一块,以及价值为10万余元的免费装修,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一审判决下达后,李启亮在法定期限内没有提起上诉,该判决已生效。(南国早报 记者黄必成)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