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狮子山登陆福建 当地发台风橙色和暴雨黄色预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2日09:38
  福建省气象台9月2日7时15分同时发布台风橙色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狮子山”于2日6时50分在漳浦古雷镇登陆,登陆时为热带风暴,近中心最大风力9级。受“狮子山”影响,莆田、泉州、厦门、漳州四市的部分县市今有6-9级大风。中南部沿海偏东转偏南风9-10级。

  受“狮子山”影响,未来6小时漳州、厦门、泉州、龙岩四市部分将出现50毫米,局部超100毫米的强降水。

  福建省气象台提醒,台风登陆,人员应当尽可能待在防风安全的地方,当风暴中心经过时风力会减小或者静止一段时间,切记强风将会突然吹袭,应当继续留在安全处避风,危房人员及时转移。中南部沿海风力大,南部地区降水强,有关方面须特别加强防范强风、暴雨的不利影响,并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