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72名偷渡客被残杀续:或因不愿为毒贩运毒(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02日11:41
72名偷渡客被毒贩集体屠杀
法医正在为16名洪都拉斯受害者验尸
16名洪都拉斯受害者尸体被运送回国
16名洪都拉斯受害者的亲人悲痛欲绝


  最新消息:又有17名移民在墨西哥北部被绑架 目前安全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联社报道,墨西哥警方找到了72名偷渡客被杀惨案的第二名幸存者,并称他已经提供了有助于案情调查的重要信息。

  墨西哥近日发生72名偷渡客被毒贩集体屠杀的血腥惨案。此前警方声称18岁的厄瓜多尔男子路易斯·拉拉·珀马维拉是唯一的幸存者。拉拉称受害者都是来自中南美的非法移民,被贩毒集团“齐塔斯”(Zetas)劫持后杀害。警方怀疑他们被杀的原因是拒绝为毒贩运毒。

  8月31日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宣称拉拉告诉警方还有第二名幸存者。墨西哥当局9月1日证实一名洪都拉斯男子是这起案件的第二名幸存者,此前未公布此消息是出于安全考虑。墨西哥官方发言人称这名幸存者没有受伤,已经为案件调查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信息,正受到严密的保护。

  洪都拉斯外交部长马里奥·卡纳华蒂称厄瓜多尔总统公布第二名幸存者的消息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指责他没有考虑洪都拉斯人的生命安全。

  据悉,目前第一批16名洪都拉斯受害者的尸体已经被运回祖国。另外13名萨尔瓦多受害者、5名危地马拉受害者和一名巴西受害者的身份已被确认。一辆负责运送56名受害者尸体的卡车曾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撞车事故,造成一名行人受伤,但是尸体没有因此遭到任何损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