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保山山体滑坡 > 10云南保山滑坡消息

云南保山特大地质灾害灾区卫生防疫工作已展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2日20:20
  中新网保山9月2日电 (记者 史广林 蒋晨)中新网记者2日下午赶到1日晚发生特大地质灾害的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瓦马乡河东大石房村民小组,在救灾现场了解到,目前灾害现场卫生防疫工作已全面展开。

  云南省保山市卫生局副局长杨志勇介绍,2日凌晨四点,该局工作人员带着漂白粉、消毒灵、氯氰菊酯等消杀药品抵达灾区现场,在查看完灾区现场即开始消杀工作。

  据了解,15名专职卫生人员在灾害现场主要对涉及到滑坡体的农户、滑坡体进行全面消杀工作,对遇难尸体进行尸体处理,指导灾区农户饮水安全和饮食卫生,确保食品安全。

  目前,卫生人员已在灾区现场连续工作10多个小时,消杀面积1000多平方米。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