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拉煤车凌晨轧死1男子后逃逸 交警3个半小时破案

来源:东北网
2010年09月03日14:11

   东北网9月3日讯 记者从依兰警方获悉,8月9日凌晨5时许,308省道依兰段平原村道口东侧100米处的一起交通肇事,拉煤车将一骑摩托车男子当场轧死后逃逸。从案发到侦破仅3个半小时,交警大队就将肇事车主抓获。

  当日清晨,依兰公安交警大队接到报案后火速赶赴现场。据目击者描述:事发时一辆拉煤大车从此经过,车身为蓝色,车上有防护网。根据线索,大队长聂万春果断决定进行地毯式排查,组织警力在依勃收费站对车辆进行拦截检查。另一组民警去同三公路调取事故当时通过收费站的车辆监控录像,从中锁定3台拉煤车,2台是驶往依兰县达连河镇。梁士平中队长和从事故现场赶回的副队长马晓峰一起赶往达连河镇的煤场,发现2台车一台停在煤场里,另一台正在卸煤。民警上前询问正在卸煤的黑L75168号车驾驶员,驾驶人陈某称刚才在308公路依兰段行驶时超过一辆摩托车,但是并没撞上。民警随即检查车辆,发现左后轮胎上有喷溅血迹,法医对血迹样本提取后送往省公安厅医院进行DNA鉴定。

  目前,交警大队将嫌疑人陈某刑事拘留,肇事车辆依法暂扣,案件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