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保山山体滑坡已致22人遇难26人失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4日16:25
救援工作紧张进行

  截至9月4日15时55分,发生在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瓦马乡大石房村民小组的特大山体滑坡已致22人死亡,26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卫生医疗人员对灾区进行循环消毒作业,确保灾区无疫情。

  由于灾害现场复杂,指挥部制定了遇险撤退预案,做到统一协调、布岗布哨,确保搜救人员安全。两天来,7个作业点科学展开搜救,合力推进抢险救灾工作。

  目前,受灾群众临时救助工作小组根据相关政策给予受伤人员救治费用补助;对房屋全部受损需要投亲靠友安置的农户,给予每人每月补助救助金600元、粮食30市斤,补助期限为6个月,同时发放被褥1套、衣服3套;对房屋财产部分受损的农户,给予每人每月补助救助金300元、粮食30市斤,补助期限为3个月;对造成人员死亡的农户,由死者家属认领后自行安葬,给予丧葬补助费用10000元。目前,市区两级已向41名受灾群众发放了转移安置费,发放棉被60套、衣服60套。(记者 普萱 贾云魏)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