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年男子坠天桥身亡 目击者称其曾在天桥上徘徊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6日01:44
  本报讯 (记者苏伟)昨天下午1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从立水桥北侧一个过街天桥上坠落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附近居民王女士称,昨天下午1点左右,她路过该过街天桥时,突然听到有人喊“有人跳桥了”。随后她看到,天桥下面有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头部流血。围观者越来越多,交通一度受阻,随即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记者在现场看到,躺在桥下的男子约50岁左右,上身着浅蓝色的polo衫,下穿黑色长裤、黑色皮鞋,身旁有已经干涸的血迹。附近停着警车和999急救车。

  天桥上的一名商贩称,该男子中午12点时便开始在天桥上徘徊,“自己一直在那儿嘀咕什么,具体是什么也听不清”。下午1点左右,该男子突然坠下天桥,“没看清是自己跳的还是失足掉下去的”。

  据现场警员称,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具体情况仍需进一步调查。下午2点半左右,该男子尸体被运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