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英文批买不起大牛排 朱立伦:更应努力赚钱(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6日13:30
朱立伦强调,将会帮新北市争取到足够的财源。(记者黄村杉摄)

  人民网9月6日电 针对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抨击“三环三线”政策是“买不起的大牛排”,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今(6)日响应,“买不起应该更努力赚钱来买”,他强调,捷运一定要做,但是如果找理由不做,“就不是好的政府及市长应有的态度”。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继日前称“三环三线”是“买不起的大牛排”外,蔡英文上午再度抨击,“三环三线”横跨台北市、新北市,捷运工程浩大,也需要很多钱,“如果这问题很容易解决,前面几任"行政院长"早就解决,不会等到他(朱)当几个月"副院长"就可以解决”。除了批评朱立伦的说法不切实际,更质疑朱立伦的捷运政策“可能是为了选举刻意做出来,落实的可能性不大!”

  对此,朱立伦上午则强调,捷运“三环三线”一定要做,也是基层最期待的建设,但是不应该是“牛排”买不起就不吃,父母应该更努力赚钱来买给子女吃。

  至于蔡英文称财政问题,朱立伦强调,“行政院”协调核定捷运路线时,相关财务及预算都已规划,如果找理由不做,还要大家继续忍耐,“这就不是好的政府、好的市长应有的态度”。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