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世博会迎来朝鲜国家馆日 展现“公园中城市”面貌(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6日18:34
  人民网上海9月6日电 (记者 沈文敏)今天,上海世博会迎来朝鲜国家馆日。朝鲜城市经营相黄鹤元、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郭允冲等出席官方仪式并致辞。随后,朝鲜艺术家表演了朝鲜和中国的歌舞。

  朝鲜城市经营相黄鹤元在致辞中表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中国和谐发展的新风貌。他说,本届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反映了人类追求美好城市生活的热切愿望。朝鲜此次参展的主题为“人民的乐园”,展现了首都平壤的魅力,诠释了朝鲜在国家建设进程中取得的成就和发展面貌。

  郭允冲在致辞中表示,上海世博会是朝鲜首次参加的世博会,这为中朝友好合作提供了一次新的机遇。他说,以“人民的乐园”为主题的朝鲜国家馆,展示了平壤的历史文化、现代建筑、民俗风情、人民生活等各方面,展现了一座“公园中城市”的面貌,受到海内外游客的欢迎。

  联系本文记者

  [留言][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