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危地马拉泥石流造成严重伤亡损失 全国哀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09:14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危地马拉6日再次迎来降雨,这使正在进行的泥石流搜救工作被迫中断。该国多地泥石流已致45人丧生,经济损失达5亿美元。

  危地马拉为多山国家,最新的降雨使得搜救工作十分危险,并有可能再次引发泥石流,救援人员因而被迫暂停营救行动。

  当地官员表示,该国正在经历60年来带来最大灾害的雨季。西部城镇索罗拉(Solola)受灾尤其严重,目前已发现25具遇难者遗体。

  危地马拉减灾协调部门表示,约4.3万人仍受到泥石流威胁,1.15万人已被安排疏散,还有56人受伤。

  危地马拉总统科洛姆表示,这是一场“国家灾难”。也有媒体报道称,包括救援人员在内的死亡人数已升至54人。科洛姆宣布6日为全国哀悼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