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不满父母逼婚与他人私奔 警方劝说迷途知返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9月07日11:11

   本报新余讯 张军军、记者何琪报道:“哪有这样不听话的女儿,给她找了个婆家不如意,却跟人家已婚男人私奔,沦落到去按摩店做小姐。”6日,江西萍乡一男子对着赶来解救的新余民警如是说。

  家住萍乡市上栗镇的小霞今年才22岁,尚未结婚的她和一名当地已婚男子吴某产生感情。得知此事的父母感觉无颜面见人,于是赶紧给小霞找个婆家,欲打消小霞和吴某在一起的念头。

  今年6月,小霞在父母的打骂下无奈与本村的男青年郑某结了婚。一个月后,不堪思念之苦的小霞和吴某双双离家出走,急坏了小霞父母。

  为了寻找女儿,小霞父亲奔波萍乡、上高、宜春等地。小霞后来才实话告诉父亲自己在新余火车站一家店里打工。6日上午,小霞的父亲赶到新余,在火车站附近一家按摩店找到其女儿。父亲要女儿立即回家,但是倔强的小霞死活不肯,无奈之下小霞的父亲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后,与小霞促膝交谈,小霞认识到自己的过错,最终同意和父亲一起回家。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