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男子性侵小孩计划曝光 将儿子送人虐待(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07日14:42
德国一名男子性侵小孩计划曝光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7日报道,德国一名男子在互联网上计划绑架、强奸和谋杀小孩,警方在其电脑里找到数万张儿童不雅片和不少录像资料,这名被称为“性野兽”的36岁男子名叫丹尼尔(Daniel V.),直到他惊人计划被曝光才遭到逮捕。目前德国基尔地区法院判处这名男子11年监禁,并立刻对其进行预防性拘留。

  丹尼尔是一名IT专家,他企图绑架、性侵和谋杀一名来自德国东部的年龄大约在7-10岁的女孩,但是这项恐怖行动被警方挫败。警方在2009年9月29日的一项特别行动中闯入他的公寓,发现20万张儿童不雅照以及1800份色情影片,还有关于这项绑架计划的聊天纪录,丹尼尔随即被逮捕,警方目前正在证实他是否有其他同伙。

  法庭上一名专家证实,丹尼尔患有严重的精神异常,但他的行为已经充分显示有造成极端犯罪事实的危险,而且丹尼尔曾将自己3岁的儿子交给其他人被虐待。

  在警方缴获丹尼尔的电脑聊天纪录中,发现了一名同样精神异常的男子,这名男子是来自瑞士的电脑工程师“Stopfbaer”,这名38岁的父亲和丹尼尔交换了各自儿子的裸照,他们称,孩子们清醒时被“玩弄”比较让人开心。(梁小乐)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