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2010国际时讯

洪都拉斯鞋厂大屠杀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7人(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08日10:20
事发现场一片凌乱,血浆横流。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世界报》8日报道,中美洲国家洪都拉斯北部城市圣佩德罗苏拉一家鞋厂7日发生一起大屠杀惨案,死亡人数从之前报告的15人升至17人,只有3个人幸存,目前枪手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圣佩德罗苏拉警察局长阿里亚斯称,事发时该鞋厂有20名员工,当天下午4时左右,数名全副武装的歹徒一闯进鞋厂,立即开始扫射工作线上的工人,造成17人死亡,只有3人幸存。枪手随后乘坐一辆灰色卡车逃逸。死者是年龄介于17-24岁的年轻男性,阿里亚斯称这起谋杀案为有组织、有预谋的“大屠杀”。

  圣佩德罗苏拉市位于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以北,是该国北部最重要的工业城市,也是洪都拉斯治安状况最恶劣的地区之一。许多犯罪团伙驾驶出租车或其他交通工具行凶,其中最严重的大屠杀之一发生在2004年12月23日,圣佩德罗苏拉两名主要罪犯伙同另外8人向一辆载有50名乘客的公共汽车开火,造成27人死亡,两名主要枪手分别获刑675年。(吴妤抒)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