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枪击案已致18人死亡 遇害者多为青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5:24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外媒消息,洪都拉斯圣佩德罗苏拉鞋厂7日发生的枪击事件,已经造成18人死亡,大部分遇害者为20岁左右的青年。

  警方一名发言人指出,7日下午3点45分左右,两名男子手持AK-47突击步枪闯入一家小型鞋厂,并开始扫射,造成13人当场死亡,而另外5人在送院后不治身亡。

  尽管到目前为止,警方尚不清楚枪手行凶动机,也未能逮捕任何犯罪嫌疑人,但他们表示,“我们将竭力破案,直至找到凶手。”

  另据外电报道,枪击事件由至少4名手持突击步枪的枪手所为。事发时共有23名工人在场,

  警方指出,虽然该地区近年贩毒活动猖獗,但并没证据显示此次枪击案与毒品犯罪有关。

  圣佩德罗苏拉市位于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以北243公里,是该国北部最重要的工业城市,也是洪都拉斯治安状况最恶劣的地区之一。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